《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》一套五冊

成步堂龍一中心,由被革去律師牌到成為職業賭徒的生活轉變,
圍繞在他身邊的,其實也不只是落魄。

「縱然不是我最想過的生活,卻是很寶貴的時光。」

溫馨催淚的親子日常,成步堂親子七年空白填好填滿<3

《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》一套五冊

HK$200.00

v1_cover(nb)-1
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Vol.1

 

Vol.1 故事簡介:

成步堂失業,而且陷入財困。

另外,美貫在失去父親後,

來到成步堂的辦公室。

原本懸在半空的孩子心,

輕落在成步堂的身邊。

 

49716936_p0_master1200
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Vol.2

 

Vol.2 故事簡介:

牙琉律師對落魄的成步堂不自然的關顧

通通反映在勾玉中,

成步堂到底該怎樣面對?

美貫回憶起與親父初次表演…

也是最後一次表演。

 

v3
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Vol.3

 

Vol.3 故事簡介:

牙琉霧人對成步堂滿滿的恨意,

不惜波及到親弟響也和小女孩真琴身上。

真琴迷信霧人的把戲,並間接加害自己心愛的魔術師們。

與此同時,成步堂從巴朗身上翻開或真敷的陰暗面。

 

 

v4_txt
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Vol.4

 

Vol.4 故事簡介:

意志消沉的成步堂過著遺忘陽光的生活,御劍為此找上成步堂,

卻發現不管是安慰或鼓勵也對成步堂沒用,

御劍會因此放棄這個男人嗎?

美貫正式入住成步堂家中,

從扎克給她的吊墜中回憶扎克的叮嚀,而扎克正在離開日本…

 

cover_new-ok
曾在我懷裡的六年半Vol.5

 

Vol.5 故事簡介:

在御劍離去後,成步堂才發現無法捨棄這一切而痛苦掙紮,

而曾經被成步堂幫過的御劍和小茜亦無法放著成步堂不理……

扎克在海外過著流浪藝人的生活,重回當年巡迴表演過的國家,

為了尋回美貫母親,等待七年後的團聚……

 

發表迴響

